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一段回忆

重点高中重点班。

第一次见到他真的有种窒息的美感(有一刹那很像TNT的刘耀文弟弟..),当时就愤懑地想:怎么会有男孩子皮肤这么白这么好,这双眼皮、高鼻梁和红红的嘴巴又让我颜面何在。

以为我运气爆棚,遇到了偶像剧男主一样的男孩子。

后来阴差阳错,我俩成了好哥们。

发现这个男孩子原来不止脸好看,性格也好情商也高,心地善良,多才多艺。

会听他臭屁的跟我讲:作为社团一员和别的学校的社团打QQ电话参加会议的时候不小心打开了摄像头,瞬间QQ被加爆,他全部拒绝。       初中毕业回以前初中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一些学妹不知道从哪要到了他的QQ,他把所有加他QQ的女孩都报告给了她们的班主任。(这里我必须骂他一句好狗)

我也曾不经意间见过他被表白,被对面的女孩子堆了满怀的进口零食。   也曾偶然知晓那个我第一眼见到就觉得美若天仙可以当校花的女孩子是他唯一的前女友。   也曾听过他初中时学校有拍卖活动,他自恋地拍卖自己的签名,然后被喜欢他的女生高价买走的笑料。

他学习也很努力,晚上睡得很晚,早晨起得很早,强撑着精神刷了一套又一套题,下一秒就把有点婴儿肥的脸蛋陷入了他的大蜘蛛侠抱枕里。

可能我俩之间的氛围真的很暧昧吧,周围有一两个相熟的姐妹总会暗地起哄,然后被我一巴掌拍过去,义正言辞地说:只是好兄弟!

我相信他心中也一片坦坦荡荡。

但是我不坦荡。我喜欢他。没有一个人知道。

给我讲题时永远温温柔柔的态度,求我帮忙时轻轻说出的一句姐姐,发现我不舒服时第一时间问我怎么了,看我跑800米的时候高声喊出的那句加油。

这些我通通都放不下。

我心里有鬼。对不起。

3.5更新~

刚开始我其实没那么喜欢他,只是抱着个欣赏的态度,觉得这种偶像剧里才有的男生居然在生活中存在真的是人间奇迹,后来有了一个少女心爆炸升温的契机。

我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特别是隔三差五就低血糖。那天应该是我升入高中后第一次低血糖,呼吸开始不畅,趴在桌子上难受的掉眼泪,周围同学都吓坏了,四处给我搜罗吃的,那天应该是周末,人不多,同学们都在班里自习,碰巧我俩都在。闺蜜找了好久只找到了栗子和酸奶,栗子还是带壳的那种,我也不想剥就没要,隐约听到他好像要去了,就一小口一小口地喝酸奶休息,正闭着眼呢就听到后面轻轻的声音传来,我转过头就看见他朝我伸出胳膊,手里放着已经剥好的栗子,我当时还客气了一下,表面上十分淡定,心里却在疯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接过栗子的时候手指不小心划过他的手心,温温热热的还有点汗,表面上依然十分淡定,心里又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帝啊,感谢栗子,我爱栗子。

全部都是真的事情没有编噢,只是可能被我的甜甜腻腻的描写烘托的更冒粉红泡泡啦。谢谢大家的鼓励,大家都是小天使~

3.9更新~

迟到祝各位美女昨天节日快乐捏!

昨天我问他要节日礼物,他先跟我扯了一堆妇女节和妇女的定义,后来给我扯生气了就没理他,过了一会他发了一个可爱表情包,又问我想要什么。

我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我就是借机跟他说个话而已…

噢对他生日是2.29,还是一个四岁的小朋友hhhhh(划掉)2.29那天我卡了零点给他发了生日祝福,可惜他已经睡了。第二天他问我,他的一个女同学给他送了亲手做的果酱,我没有什么表示吗,于是我表示我可以把他打成肉酱。

其实我提前一个月就在准备礼物啦,毕竟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能给他过生日的机会。

他本来一直在跟我开玩笑,后来他发现我说着说着语气突然变得越来越真诚,后来他也真诚的让我提前7个月想生日愿望(没错!我其实比他小!),想到就告诉他,这样他也可以给我提前准备生日礼物啦。

昨天晚上班主任开班会点了一些同学发言交流点到他了,他说话逻辑真的好清楚,大大方方的,声音也奶奶的,我听了疯狂心动,突然觉得人前这么好的一个男孩子只有在我一个女生面前会撒娇耍赖,这么看来当兄弟好像也不赖?我实在太怂了,天下第一怂,没人比我怂,走一步看一步吧,谢谢大家的鼓励~

先更这么多,好像有点水,最近学习比较忙,有空一定来更新。

3.13

我来啦~谢谢大家的喜欢~

那天睡不着觉就想了想我俩之间还有点啥甜甜互动,突然发现其实没什么震惊七大姑八大姨的偶像剧情节,就是一些会很让我心动的细节,说出来好像也挺词不达意..没有我想要的效果..反正谁经历谁知道,他就算揍我一顿我都觉得开心(不是)。

那天下晚自习,我去柜子里拿东西和衣服,拿的东西有点多,刚想关柜门东西就要掉了,这时他正好经过,一句话没说就帮我把东西捡起来稳稳当当地放在我怀里,又用一种近乎壁咚的姿势帮我关上了柜门,然后有点害羞地开口问我借语文笔记,语气温柔得让我在心里呐喊:“别说笔记了!!!命我都给你!!!”但是可惜笔记已经借给别人了,他只能说了一句“啊~好吧~”

我们班一直是以理科见长,虽然是高一,但是已经有很多人开始放弃文科专攻理科了,他也是。他那边一小片男生几乎都是这样,所以没人记文科笔记。我这边一小片女生就是啥啥都学 啥啥都不精通的那种,每到临近考试就会被他们疯狂借笔记。上学期期末考试之前调了座位,就是把大排顺次调了一下(啊啊啊啊你们懂得你们一定懂得我描述不出来),我俩顺利从紧挨的两排变成了距离最远的两排,他在教室的最那头,我在教室的最这头。但是他还是绕了半个教室跑到我身后,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伸过来,笑眯眯地借了一本笔记和一支笔,又屁颠屁颠跑了回去。

别问结果,结果就是他比我考的好。

最近上网课他更猖狂了,刚开始还借我历史作业抄一抄,后来就让我把我的作业换个角度给他拍一下,然后交我的作业(历史老师还真没发现 每次都给他A+),到现在已经不写历史作业了。

没办法,谁让人家脑子好呢。

先更这么多,我去上课啦。谢谢大家的喜欢,大家都是无敌绝世大美女大帅哥。</p><hr><p>3.14

各位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先不更,说几点:

好多宝贝说想看他照片,不是我不给看噢,是他真的不会好好利用自己的脸,一张能给大家看的照片都没有..

他只是和耀文长的像啦,性格一点都不像,唯一重合的可能是都很臭屁(褒义!!)

后续没有那么快能出来,我都做好暗恋三年的准备了5555

评论一个一个的回复不过来啦,更新可能也没那么快,我没想到这个回答会这么火..

最后还是想谢谢大家的喜欢大家的鼓励大家的建议,真的很谢谢很谢谢,大家都好可爱。

还有就是我发现他最近有什么困难什么问题第一时间找的都是我..也不叫姐姐改叫哥了..我俩兄弟情好像越来越浓厚了..</p><hr><p>3.18

我来更了我来更了~

感觉一直这么欠着怪不好意思的..最近太忙啦就写了一点点,见谅555

不能一个一个回评论啦sorry

以下:

我们学校特别是我们班学习压力真的很大很大,班级前十等同于年级前十,竞争激烈到可以让你一秒从天堂到地狱。

我升入高中第一次月考考了年级第八,自己比较满意但是也不敢松懈,因为每个人的差距都不大,随时都有可能赶上来。

然后我就成功翻车了。

本来考前心态也崩,学的也不是很扎实,又加上粗心,所有所有加在一起,导致我期中考试从前十掉到了倒十,年级大概一百名左右。

我和另外三个女生有一个小团体,就是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平常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打闹的那种。她们三个那次都考了前十,特别开心的互相夸赞。

班里并列的两位第一在省里的排名也不错,两个大男人抱头痛哭。

教室里充斥着各位逆风翻盘的同学的欢呼声。

只有我手里紧紧攥着成绩单憋眼泪,感觉天都要塌了,感觉根本活不下去了。

那三个姐妹也是以前考崩过的人,理解我的感受,都安静下来陪在我旁边,小心的扯我衣角,不敢说什么。

他那次考的也不是很好但是比我好一点,男孩子的自尊撑着他还能让他云淡风轻的跟同桌抱怨一句靠居然考的这么差。

他大概通读了一遍成绩单,发现我也考的不好,情绪也不太对,走到我旁边,俯下身子说:“看吧,这时候还得靠我,还有我陪你呢,没事儿。”

我心软的一塌糊涂,等他走了之后就哭了。

不过好在下一次月考我又升了回来,现在才能云淡风轻的谈这段记忆。</p><hr><p>3.19

我服了我服了我服了我服了我服了我服了!他从家长群里找到我妈QQ,在空间里翻出了我的古早黑历史照片。关键是我穿着睡裤............................关键我的颜值历程是个v字形,那时候正好是低谷.........................我搞死这个小兔崽子................................</p><hr><p>2020.7.6

回来啦!

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从大方向上来看走势还是很好的!

和他相处的越来越自然了,也想通了,觉得其实做个好朋友就蛮不错的啦。至于看到有人说真实的高中生活哪有这种故事,或者让我好好学习不要做无意义的事,我还是觉得,这些都是属于我的青春的故事,不管结局如何,至少未来回想起我的高中不会觉得遗憾,而是感到幸福和快乐。当然能给大家带来共鸣、回忆和鼓励就更好啦!谢谢私信我鼓励我的姐姐妹妹们!真的很感谢!

我和他在慢慢变好,祝你们也是。

开始讲故事~

今天去数学老师家补课,快到的时候突然想上厕所,刚好在跟他闲聊,就顺手发了一句说怎么办,快到老师家了,可是很想上厕所。没想到他居然也在老师家里补课。

但是后来也没找到厕所,只好跟他一起进去了。

进去之后老师还没下课,我们只好和别的同学一起坐着等。一个跟他相熟的同学递给他一个凳子,他直接转手又递给了我。我坐在那里也闲不住,就边啃手边拿鞋蹭他鞋玩,他低头看看鞋,又抬头看看我,纵容我继续蹭下去。我这才发现他今天穿了他最喜欢的小粉鞋,我真的是在玩命啊啊啊啊啊!

(我的母亲大人今天第一次叫到了他,夸他挺帅的就是头有点大,还问我是不是喜欢他,怎么看见他就不要妈妈了。关键我俩今天都穿了黑色t恤,这就很难不让人…)

他真的很聪明,思路走在老师前面,还帮老师挑出了题里的漏洞。而我,铁骨铮铮全班数学成绩倒二,很荣幸的一道没做对,但是老师很照顾我,一直在帮我讲题。他们都放学走了老师还在帮我开小灶,他走之前多看了我一眼,大概是想等我一起走,但被他的好朋友勾着肩带走了,刚走出去就给我发消息说拜拜,还说老师得向我多要钱,给我讲了这么多题。

说到讲题我突然记起来了!我们学校是高考和中考的考场,最近几天在放假,数学老师要监考批不完作业,就分了几个小组,由小组长批组员作业。结果你们猜怎么着!我和他一组!昨天早早的就交了作业给他批,他批完就给我讲错题,今天上午还帮我讲了我之前不会做的几个题,挂掉电话之后我还是有点不明白里面的一个细节,问了他,他又打回来给我讲了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他几乎是讲一句问我一句明白了吗,我回答明白了就继续讲,不明白就重新再讲一遍。有道题他给我讲清楚了思路,告诉我说数好算,让我自己算算就好,我沉默了一会,他就懂我意思了,说“好,那我给你算一遍吧。”

他真的,太温柔太温柔太温柔了。

但是有一个小插曲。

分组的那天他生病请假,我得知是跟他一组有点担心,因为大家平时都会起我俩的哄,他同桌甚至还明着问过我是不是喜欢他,被我矢口否认了。因为他同桌说他有喜欢的人,不是我,让我放弃。

我当时考虑到要避嫌,就找另一个小组长询问能不能把我换进他组,但是被拒绝了,我就放弃了换组的念头,也没告诉他这件事。但是没想到他和那个小组长聊天的时候偶然聊到了这件事,他有点不开心的带着截图问我,后来告诉我他俩还因为一些事吵架闹翻了,互删了好友,却不肯告诉我原因。(可能是我自作多情,我总觉得这原因里有我一份责任)

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吧。我去继续写数学作业啦!争取今天让他帮我批完讲完!今日事今日毕!冲冲冲我可以!</p><hr><p>我真的好喜欢他这种虎逼的性格。

我们班几个男孩莫名其妙被人在表白墙上吐槽了,吐槽那人应该只认识他,所以只带了他的大名,他特别无语的跟我表达他的无辜,然后秒变话题,瞬间就不在乎这事了。

我一看到数学高考题出来了就立刻保存下来给他发了过去,那兄弟二话不说就开始找笔做,现在已经不理我了。不说了,我去啃我的数学作业了。

我对阿拉小炸在宿舍里光着膀子的行为感到很好奇,问他是不是所有男生在家都不穿衣服,他告诉我就在我俩聊天的此时此刻他正好裸着上身,对男高中生的了解又多了一点呢!

据他透露,去年暑假他家旁边健身房优惠,他闲的没事去办了个卡,练出了腹肌。</p><hr><p>想开个vb记录日常,有人看吗..(小声)

8.2

期末考试和会考已经考完啦,暑假终于来啦!

期末考试我和他分到了一个考场,我就坐在他后面不远的地方,考试的时候心慌就抬头看看他的背影,阳光洒到他的头发上,照耀出好看的浅褐色,我的心也安定下来,继续挥笔答题。

考数学的时候心格外慌,因为假期费了太多时间学数学,也借用了他的时间和精力,非常希望数学能考出一个好的成绩。临考试前他又帮我把梗概捋了一遍,强调了几个重点,末了还用让人安心的表情鼓励我。

我俩也算互相依赖吧,两场考试之间的休息时间,他直直地朝我走来向我借笔,忽略了周围的男同学和一个他从小便熟识的女同学。虽然我真的对这份依赖很开心,但我的笔到他手里就有去无回了啊TT很贵的啊喂!

今天上午老师正式统计选科了,我最后关头改了之前的决定,没两分钟他就找到我问我这件事,当初我能鼓足勇气做这个决定还有他的功劳,他花了很长时间帮我理性分析了一波利弊得失,现在我又临时变卦,有点愧疚辜负了他的一番好意。

如果不出意外,一整个暑假我都会跟他一起上数学课。那天早晨我们去的有些早,老师还在准备讲义,我坐在座位上做题,他坐在我左手边对习题答案,他本来信心满满,认为一定是全对,抱着手大刀阔斧地看,不料出现了一道错题,他“嘶”了一声,头都不抬地拿起我放在桌子上的笔就开始用,用完又给我放了回来,全程动作自然流畅,我转头看着他眨眨眼,他也冲我眨眨眼,下一秒两个人一起笑了。

我和他都有确定想考的大学和专业啦,平常互相听对方夸赞自己喜欢的学校有多么多么好,自己有多么多么想考,接着又互相加油督促,虽然两所大学不在一座城市,但各自都有想要奔赴的未来,应该就是最好的结果了吧。

说到这里吧,祝大家夏日愉快。

又及:vb还没开!!开了会告诉大家的!!

有心善人美的同学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历史思维导图或者大纲之类的吗!我要从头开始恶补历史了TT</p><hr><p>2021.2.24更新

嗨朋友们,半年没见啦。

这半年你们过的好吗,我过得不错,学习不错,心情不错,胃口不错,只是和他的相处不太不错。

不是故意不更新,只是很抗拒打开知乎,刚才打开的那一刻真的破防了,看见大家的善意的私信眼泪止不住的想流。

这半年有好有坏。

有和他共同呆过的自习室。他该有多闪耀呢,都会有隔壁楼的小学妹从窗户探出头来只为远远地看他一眼,而他就在我触手可得的正前方,轻轻叫一声名字他就会转过头来给我讲题。

有和他并肩走过的走廊。我们几个好朋友总是喜欢结伴吃饭,高二学习很累,吃饭时间成为唯一消遣,于是每一次我从餐厅迈出来看见早早吃完饭在等我们的他站在那里,旁边是川流不息的人群,那一刻的心动将被我永远珍藏在心。

还有什么,还有发现我并不特殊。

说来也好笑,当时开这个贴时信誓旦旦地说他不算那种双鱼男啦,他很好啦,现在看看只是上头时的一厢情愿。他真的只把我当朋友,于是他会有更好的异性朋友。闪耀如他,何苦找不到更有趣更温柔更体贴的朋友呢。只当那时他初入新集体,害羞又内敛,我又心怀不轨,恰好成为他暂时的唯一罢了。

所以在自习室和他不停聊天的另有其人,走廊上我未曾和他摩肩,中间隔了一个连我都挑不出毛病的女同学。

我也是个骄傲的人,我不愿卑微成尘埃。开始暗恋时还幻想万一我就是洛枳呢,现在才明白,我确实如洛枳般骄傲,却不如洛枳隐忍。他不是盛淮南,世间没有什么全然完美的人,所有女孩不如把精力都用来好好提升自己,千万不要整颗心用来喜欢一只抓不住的蝴蝶。

我很庆幸我有这样一段回忆,当我回想起我的高中,不只有密密麻麻的圆锥曲线大题,还有一个笑得闪耀的少年,给我帮助,给我温暖,给我数不清的快乐。

未来的日子我或许会继续喜欢,也或许会move on,或许会继续更新,也或许会就此消失。好友里面有一个每天泡在知乎里的,我不愿看到我露馅,不愿再被逼问是不是喜欢他,只能露出难堪的笑容再连连否认。

以纪念我的青春。

月光照亮了每一个人的黑夜,灯塔也并非为你而明。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0 个回复

不念过往 不畏将来,风雨兼程,勇往直前,加油共勉之! 靓仔美女 未来属于你们
返回顶部